0214❤🎁

干饭人 做饭随缘

蛋包飯


"第六王權者「灰之王」鳳聖悟,統領灰之氏族「Cathedral」。是兼備力量與德望,受到氏族成員及普通市民敬仰的傑出人物,擁有與赤王迦具都玄示和青王羽張迅不相上下的力量……“


“stop,stop——這樣放聲朗讀出來太羞恥了流,快停下啦”


“是這樣嗎……但是,磐先生作為王權者很完美呢,值得贊賞”


“哈……也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事,如果真的完美的話……”磐舟沈下臉眼中閃過一絲無奈,比水知道他剛才想說什麼,並不是要故意刺激磐舟,比水不知道磐舟是怎樣想的,但是作為一個王權者能夠做成[鳳聖悟]這樣,比水認為那確實是件很了不起的事。



“好啦,別看舊報紙啦,快來吃午飯吧流,今天準備的是上次被流評價的很慘的軟綿綿愛心蛋包飯~☆”視線移向矮腳桌呈現在比水眼前的是黃黃的散發著誘人香味的一碟蛋包飯,上面還用番茄醬做了愛心點綴,看起來十分可愛。“怎麼樣,怎麼樣流?是不是比上次那個好多了?有木有很想吃啊?”對的,是蛋包飯,比水還記得很清楚那是在兩周前的一個晚上,兩人用完晚餐,比水坐在輪椅上繼續著尚未完成的遊戲編輯,磐舟在他背後的水槽刷碗,突然他聽到磐舟問他明天想吃什麼,比水並沒有多想隨口就點了蛋包飯。說起來,蛋包飯是一種非常家常的料理,對於磐舟的廚藝水準比水一直是給予肯定的,但不知道什麼原因第二天吃到時卻並沒有預想中那樣好,甚至說,味道有些微妙。收到這樣評論的磐舟似乎有點受打擊,之後比水也再沒在飯桌上見過蛋包飯。他有時候會想是不是自己說話方式過於直接讓磐先生感到困擾,但是自己要改又很難掌握那個限度,為此也是困惑了許久。不過,在蛋包飯這件事上他認為自己是多想了,磐先生並不是受到打擊就一蹶不振了。磐舟用調羹挑起一小塊蛋包飯送入了比水口中,絲滑香軟擴散在口中,與上次的感覺完全不同。比水不知道磐舟到底在這兩周做了怎洋的練習,但有一件事他是知道的——“磐先生果然不是一個完美的人呢,很抱歉,剛才很唐突做出了那樣的評價。“


“嗯?哈,不要在意那種小事……話說,怎麼樣?這次的蛋包飯?“


“呃……”故作沈默壹秒,比水擡起頭對上磐舟略顯焦急的目光,露出了微笑“再插上一根小旗就更好了。”


磐先生並不是完美的,蛋包飯也不是完美的。但是,有一瞬間,比水認為那就是最完美的時刻。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