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

干饭人 做饭随缘

【剧透慎入】送礼时王马君的各种反应总结

基本上把所有礼物都送了一遍给小吉 应该全了?如果落下了欢迎分享和补充www 真的太可爱了!(*σ´∀`)σ

1 要,要给我……
原来小最原这么讨厌我……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算这么做也太差劲了——!虽然不会无聊……不过把我的心情搞得这么糟,你要负责喔?
2 嗯?要给我?那我就收下了……别期待回礼喔?
搞不好会恩将仇报呢……谁叫我是邪恶的首脑。
3 唉……好可惜喔。还以为小最原能让我更开心的。或者你是绕着圈子要我逗你开心,好让自己轻松一点?
4 小最原挑的礼物挺用心的耶。终于了解我一点了吗?一想到小最原拼命思考要送我什么礼物……心情就挺不错的。
5 唔……这种东西不算无聊呢。没想到小最原挺有品味的耶。虽然品味没有我好就是了。要我改天送个回礼,让你大吃一惊也可以喔!
6 呜哇~太过分了~!无聊到超有趣的!啊,我不需要那个……随便丢在一边吧。
7 这个嘛……好难评价喔。虽然不无聊,可是也不太好玩……啊……这样大概算是无聊吧?
8 哦~想不到小最原居然有这么好玩的东西啊。要是你以为我会为了这点小事而高兴,那可就大错特错!……骗你的,谢啦~
9 呃……你觉得收到这个我会开心吗?为什么?真搞不懂小最原的想法耶。亏我还以为我们是心连心的好伙伴。
10 嘿~!不错嘛 不错嘛!我就是想要这种东西!啊,刚才的可不是骗人的喔?我真的很高兴,放心吧。
11 小、小最原居然有这么厉害的东西……你到底干了什么坏事!?感觉身为邪恶首脑的我输了~!可恶~好不甘心~!

评论(9)

热度(29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